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河西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河西区召开第二次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4 | 来源:河西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5月27日,河西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诚信建设领导小组联络员会议,来自区委组织部、区文明办、区政务服务办、区法院、区市场监管局、区税务局等四十余家单位的联络员出席会议。会上对去年以来全区诚信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结合一季度我区在全市信用状况监测排名情况,分析问题短板,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上下发了《河西区信用状况监测工作任务分解表》,逐项进行了解释。并要求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按照分解表内容,抓好落实。重点做好“双公示”报送工作、黑名单及重点关注名单退出、“联合奖惩”案例报送工作,加强信用修复、鼓励企业签订信用承诺书和加强诚信宣传工作。

会上,北京企信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双公示报送流程、信用修复流程、联合奖惩案例报送进行了专题培训。

河西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2020-06-0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