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市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河北区发改委结合2020年节能宣传周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6 | 来源:信用天津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河北区诚信主题宣传活动,在全区营造节能增效、低碳生活的诚信氛围,区发展改革委结合2020年节能宣传周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的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7月3日上午,区发展改革委牵头区生态环境局、区商务局、区住房建设委、区城市管理委、交通河北支队、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望海楼街、特来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河北区凯文汇广场开展河北区集中宣传活动。河北区发改委结合此次活动,向现场群众发放了《信用知识宣传手册》,进行诚信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并对企业商户和群众提出的“双公示”、联合奖惩、信用承诺和信用修复等信用领域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各单位结合各自工作亮点和特点,面向现场群众针对2020年的节能主题、节能小知识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

生动多样的宣传方式吸引了现场众多群众的参与和体验,增强了群众的诚信观念,让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概念深入人心,从源头减少资源消耗,让每个人都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绿色力量。

 

信用天津 | 2020-07-1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