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河西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河西区:整治不“留白” 排查“9+N” 河西支队明确标准,全面排查深入推进“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推进诚信消防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20 | 来源:消防河西支队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为有效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增强医疗机构消防安全总体水平,切实做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行动,推进诚信建设,河西支队周密部署,在前期对九类场所排查的基础上,结合区域医疗机构众多,火灾危险性大等情况,与卫健委联合开展医疗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期间,支队会同卫健委、街道办等部门,采取突击检查、日常检查与夜查等方式,对医疗机构开展一次严密的检查行动,对门诊楼、病房楼、配电室、消防中间控室、管道管井、地下车库机械排烟系统等重点部位和设施设备进行了测试检查;对医疗机构防火安全巡查、检查制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进行检查;并适时针对医疗机构内部微型消防站进行了随机拉动,对微型站人员配备、出动速度、规范着装、扑救初期火灾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考察;同时,要求单位按照“安全自查、隐患自除”标准开展消防安全自查活动,弘扬“诚信”美德。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单位立即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单位进行限期整改,确保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消防河西支队 | 2020-07-2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