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区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河西区率先落实共享单车智能管控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5 | 来源:天津河西文明网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共享单车停车秩序管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创新推进共享单车管理工作向智能化、精细化发展,河西区率先在全市落实首个共享单车智能管控平台项目建设。

  共享单车智能化监管平台借助平台大数据的分析研判、实时监测和获取各类信息,实现对车辆的智能管控和调度;依托蓝牙道钉和GPS相结合的电子围栏技术,科学划定共享单车运营区、禁停区及推荐停车区,初步搭建起覆盖我区主干道路、重点区域的电子围栏技术保障系统,达到规范用户文明骑行的目的。

  为确保共享单车智能管控平台建设项目正式落地,区城管委停车办在明确各单位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的基础上,切实解决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截至目前,全区在前期已施划2600个共享单车停放区的基础上,新增停放区500 余个,同时在友谊路部分路段、文化中心周边安装蓝牙道钉657个,为我区共享单车智能管控平台上线试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天津河西文明网 | 2020-08-2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