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区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河西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5 | 来源:天津河西文明网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8月5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学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德志,区政协主席李耀进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就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东北振兴,谋划“十四五”,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发展新路提出重要要求,对全局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胸怀“两个大局”,紧密结合我区实际,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增强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抗风险能力,推动河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部署,对接国家规划和重大区域发展战略,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思路、举措,并以此为契机,完善产业布局,大力引育新动能,打造经济新优势,为河西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要持续树牢“河西就是品牌、人人都是环境”的“大环境”理念,深入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优化服务企业发展的政策体系,落实好我区“一制三化”改革任务,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民营经济持续发展壮大。要始终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等切身利益问题,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把好选人用人政治关、廉洁关、能力关,引导党员干部把贯彻党中央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作为关键检验,把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作为最好磨砺,在实践中把准政治方向、提升政治能力、锤炼政治品格。要充分认识“一把手”的关键作用,加强对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的全面监督、严格约束,严防各类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天津河西文明网 | 2020-08-2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