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联合奖惩动态 >> 新闻详情

为企业发展护航!织里“店小二”把服务送到生产线

发布时间:2020-09-03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联合奖惩动态
分享到:

 “这500万元信用贷款真是及时雨!”日前,吴兴区织里镇一铝业企业成功申请到了“银税互动—税贷通”贷款,顺利解决了资金周转困难。企业负责人说,受疫情影响,企业订单被取消或延后,资金回收周期延长,直接影响了员工工资发放,多亏了当地税务部门和金融机构的帮助。

  应对疫情影响,织里迅速采取一系列帮扶举措,把一项项实打实的服务送到了企业一线。该镇有关负责人称,当地通过创新融资方式、派遣驻企专员及搭建专业平台等硬核妙招,为企业发展护航。

  为稳企业发展,织里今年联动当地各大银行共享交换信息,创新融资方式,将企业的纳税信用与融资信用相结合,针对该镇大中小企业推出多产品、多方式、低利息、超便捷贷款。今年以来,仅吴兴农商行织里各支行对企业进行“红利”贷款发放就高达5.4亿元,涉及企业300余家。

  面对疫情影响和多变的市场环境,织里童装产业发展面临诸多挑战。为了给企业管理减负,当地在国内大型电商平台等多方力量支持下,打造了工业互联网平台,为品牌商搭建渠道管理和尾货处理的“拼团”系统,并为他们提供面辅料管理的面料“图书馆”等服务。

  “原来的供应链管理我们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现在,我们把这一繁琐的环节全部委托给专业平台管理,运营成本一下子降了500万元。”该镇童装企业“田果果”负责人田丽秋说。目前,当地已有“浪漫小猪”“城秀”“男生女生”等多个品牌商将自己的供应链管理交给了该平台。企业轻装上阵后,把腾出的精力用在了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上。

  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的过程中,织里的驻企专员也发挥了重要作用。此前,当地的湖州男生女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受疫情影响,遇到了“消费者不出门”的难题。驻企专员立即牵线邀请专家,就商品发布、爆款打造、直播技巧等内容进行培训授课,帮助企业探索直播销售模式,让企业销售跑赢了“上半场”。

信用中国 | 2020-09-0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