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市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河东区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发布时间:2022-02-22 | 来源:信用天津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日前,河东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再动员再部署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安委会主任田金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金萍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重大意义。

田金萍要求,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齐抓共管”的要求,认真对所分管区域、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督察检查,对发现的事故隐患,及时督促整改。要建立问题隐患和整改措施“两个清单”,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细化各项治理举措,实施差异化整治。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在检查推动过程中,对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不重视、不认真、不负责,对事故隐患未按期完成整改的单位,严肃依法依规依纪进行追责问责,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寒冰参加。

信用天津 | 2022-02-2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