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河西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河西区挂甲寺街开展“食品安全关系你我他 安全食品惠及千万家”宣传活动 推进诚信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28 | 来源:河西区挂甲寺街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为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提高我街食品安保障水平,营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良好氛围,推进诚信建设。9月30日上午,挂甲寺街联合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办公室及挂甲寺质量技术监督所,在凯德MALL天津湾广场,开展“食品安全关系你我他 安全食品惠及千万家”宣传活动,来自我街域内的居民和凯德商户近150余人到场参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本次活动,通过宣传展板、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等新式,广泛宣传和普及食品安全健康知识,浓厚了创城氛围,提升了社区居民对“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满意度、知晓率和支持率,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河西区挂甲寺街 | 2020-10-2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