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区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居家养老 幸福万家】天冷不必远走,配餐送到门口

发布时间:2020-11-11 | 来源:网信河西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进入十一月
天气逐渐转凉
而家住瑞江花园社区的老人们
心里却暖暖的
这份暖意来自
居家养老服务站提供的
热乎、可口的饭菜
更来自配餐送到跟前儿的贴心举措


刘大爷:“下楼不到5分钟,就领到了配餐,方便!”


张大妈:“服务特热情,感觉倍儿暖心!”

居家养老服务站
不是服务中心吗
事情是这样滴
……


        尖山街光明里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自今年6月开业以来,深受社区老人们欢迎,尤其是营养配餐,不仅品种丰富,而且价格实惠。然而光明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距离辖区北部的红山里、光明里等小区较近,而对于在南边瑞江花园等小区的老人们相对较远,尤其最近,很多老人因天气原因减少了出门次数,来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就餐的人有所减少。“天冷了,老年人不便出门,我们就想着让老人少跑路,尽可能把餐送到离老人更近的地方。”尖山街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我们来跑”的承诺很快付诸于行动。为方便老年人取餐,尖山街道积极与光明里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运营商沟通,通过在社区增设居家养老服务站升级配餐服务。今天,设在瑞江花园的服务站首次与老人们见面,已订餐的老人们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便可领到可口饭菜,同时还可以咨询、办理充值。小小举措大大缩短了老人们的取餐距离,也拉近了社区与老人们心里的距离。街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下来他们将在社区内建立更多居家养老服务站点,让居家养老的服务更加便民,让敬老爱老的关爱离老人们更近。

网信河西 | 2020-11-1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