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司法公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天津自贸区法院召开诉讼服务质效评估指标体系建设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 来源:信用天津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天津自贸区法院多元解纷能力和诉讼服务水平,充分发挥质效评估指标体系2.0版的指引性、规范性作用,近日,天津自贸区法院召开诉讼服务质效评估指标体系建设推动会。党组书记、院长张长山参加会议。

会上,自贸区法院组织学习了周强在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天津自贸区法院诉讼服务质效评估指标体系2.0版的工作分解方案。

张长山强调,质效评估指标体系2.0版所涉指标是一项关乎天津自贸区法院系统性、基础性、全局性的工作,是树立品牌形象的创新性工作:要提高认识,加强重视;要逐项学习,查漏补缺,各庭室要通过借鉴其他法院的先进做法、结合天津自贸区法院的工作实际对照检查不足并提出工作改进方案,要充分发挥立体化、集约化、信息化的智慧法院建设成果,加大对人民法院调解平台、天津移动微法院等平台的培训与应用,提高智慧法院平台的应用率;要强化运用,总结提高,各庭室从严从实提高工作要求,在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上开新篇、谋新局,进一步减轻群众诉累,确保天津自贸区法院高质量完成质效评估2.0版各项指标。

信用天津 | 2020-11-1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