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司法公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天津市蓟州法院开展“弘扬爱国主义 加强道德建设”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 来源:信用天津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传承红色基因,8月4日,蓟州法院组织开展了“弘扬爱国主义 加强道德建设”主题实践活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克健及院级领导同志、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建联络员和新吸收的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在宝坻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商芳颖、副局长尹玉辉的陪同下,干警们首先来到袁黄(了凡)纪念馆。在袁了凡塑像前,工作人员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解了明代著名思想家、宝坻知县袁了凡严于修身、勤政为民的生平。干警们仔细地浏览了每幅展板、每册古籍,用心感悟古代先贤胸怀天下、一心为民、清正廉洁的高尚品格。

随后,全体人员又来到旭辉红色教育基地,在旭辉集团董事长王旭辉的引导和讲解下,实地察看了该公司制作防疫设备的生产车间,并参观了该红色教育基地展现建党建军、国际共运、伟人思想、开国元勋等内容的展览大厅。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一组组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无声的革命文物,聆听一段段感人的战斗故事,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先烈,深刻感受红色革命精神。

活动最后,肖克健代表蓟州法院分别向袁黄(了凡)纪念馆、旭辉红色教育基地赠送了锦旗。

通过参观学习,干警们的心灵再次受到了爱国主义、传统文化的洗礼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始终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革命先烈为国为民不怕牺牲的坚定信念,发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司法事业贡献全部力量;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群众路线,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始终严于修身,传承先贤修齐治平理想,慎独慎微,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宣传员。

信用天津 | 2020-11-1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