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河西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河西区工程建设项目改革服务组跨区到海河教育园为华宇集团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20-12-02 | 来源:区政务服务办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国庆中秋双节前夕,我区两个地块在市土地交易中心挂牌成交,区工程建设项目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落实学义书记批示要求和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服务的相关会议精神,跨区上门为企业服务。

9月30日下午15点重庆民营企业华宇集团在市土地交易中心以总价4.3亿摘得河西小海地津西新(挂)2020-013号地块,恰逢国庆、中秋双节,为做好项目审批的各项工作,区政务服务办密切跟踪靠前服务,在企业拍得土地一小时之后(下午16点)即与企业取得联系。10月9日下午,由区政务服务办杨彦杰同志带队组织区政务服务办、区规自局、区住建委、区人防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及项目审批负责人,前往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华宇集团项目部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现场指导。

在对接服务会上,华宇集团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情况及项目建设计划,杨彦杰同志代表区工程建设项目领导小组介绍了河西区工程建设项目改革的运行机制和取得的成果,并为企业提供了办理流程图。各审批部门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后的政策和有效举措向企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企业提出的审批政策流程有关问题予以答疑解惑。其间华宇集团提出在河西区落户项目公司的协助请求,区政务服务办迅速联系陈塘建投公司提供办公地点,10月10日一天之内完成了天津瑞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企业核名注册。华宇集团京津冀区域负责人白璧对河西区的第一时间上门服务和一天完成企业注册十分高兴,他表示抓紧完善项目前期手续争取尽快开工,把进入市区投资的第一个项目做成精品。

在为华宇集团服务的同时,区政务服务办也与摘得津西学(挂)2020-014号地块的中交二公局城建建设公司取得了联系,延续以往项目合作的有效做法,政企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下一步,区政务服务办将充分发挥工程建设项目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协调带动作用,与各单位形成合力、强化对全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服务力度,及时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推进诚信建设,以精准服务助推经济持续发展。

区政务服务办 | 2020-12-0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