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本区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全国交通安全日】河西区:严抓源头监管 护航平安建 加强诚信道路交通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30 | 来源:文明河西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今天是全国交通安全日,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交警河西支队进一步强化重点运输企业的源头监管,取得明显效果。

  近一个月以来,河西区实施“日间+夜间”24小时全覆盖源头监管执法,共出动检查小组82个,出动警力243次,检查企业82家次,教育驾驶人141人次,检查重点车辆75辆,发现隐患问题25个,下达限期整改24个,对隐患问题逾期未改的4家企业,依据《天津市道路交通防范责任制规定》,采取挂不合格标志30天并处1000元罚款,并按照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向相关职能部门通报隐患问题24个,建议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此外,对存在“无动态监控平台、交通安全组织缺失、营运车辆逾期未检验且违法上路行驶”以及存在大量逾期未检验车辆等重大隐患问题的10家货运企业进行核查,根据问题情况研究处理办法。

  下一步,河西区将加强对全区重点运输企业的源头监管,排查运输企业交通安全隐患,督促企业落实整改,加强诚信道路交通建设,切实作细抓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力营造和谐平安的道路通行环境。

文明河西 | 2021-09-3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