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本区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河西区挂甲寺街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 来源:天津河西文明网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河西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企业诚信自律,逐步建立企业诚信经营长效机制,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近期,挂甲寺街组织开展了“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实践活动。与辖区内408家个体工商户和企业共签订了诚信承诺书,引导商户重信守诺、文明经营。

 

  同时,利用多种形式在13个社区进行了“重诚信诺”主题宣传活动,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为河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保障。

 

  一是加强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诚信教育,培育诚信经营和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与街域内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签订《诚信自律信用承诺书》,为进一步做好诚信宣传建设工作打好基础,也为企业今后做好诚信自律提供规范及依据。

 

  二是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加强诚信宣传。加强诚信宣传教育的工作要求,我街开展了“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河西区市民诚信手册》及《信用河西网站手册》,普及诚信知识。

天津河西文明网 | 2021-09-3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