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河西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诚信建设,河西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13 | 来源:文明河西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为推动“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提升社会诚信水平”专项行动深入开展,4月22日上午,“河西区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暨信用体系建设推动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德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德志同志指出,信用体系建设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体核心价值观的一项战略任务,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基础,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基石,是创新社会治理的基点。要以开展集中治理为契机,推动河西区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再提升。要强化责任落实,实现河西区信用体系建设合力再加强。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在“梳理、挖掘、治理、共享”上下功夫,深入开展19项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为河西区创文复牌做出最大的贡献,推动河西区诚信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明河西 | 2020-05-1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