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宣传 >> 信用知识 >> 新闻详情

王浩——诚实守信

发布时间:2021-04-12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信用宣传
分享到:

     王浩,男,1988年7月生人,中共党员,现任天津博真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将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生存不断发展进步的“法典”。他将“诚实守信、客户至上”作为博真集团的核心价值观,认真聆听客户需求,注重消费者细节体验;以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兑现对客户的承诺,维护客户权益,提供优质售后,确保客户满意。同时在服务周边社区的活动中也表现积极,为其他单位及组织树立了典型标杆。

  诚信乃立企之本

  自博真集团创建以来,企业始终秉持以“诚信经营、回馈社会”的理念,在企业不断发展进步的同时,积极投身于回馈社会的事业之中。王浩以博真集团的名义与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建立了“博真公益基金”。

  十年来,在王浩的带领下,企业开展了“七色花舍”孤残儿童救助、40万全资建立大凉山博真初中女子班、全额救助15岁重症胰腺炎花季女孩、天津45中新疆班300名女生卫生用品全年补助、甘肃省舟曲县曲告纳镇10万元捐赠物资对口支援、环卫工暖冬春节礼品发放、防治艾滋病基金200万物资支援、退伍军人点对点慰问关怀等众多公益项目2018年,他2次前往大凉山选取品学兼优因贫困辍学的失学女童,帮助她们重返校园。并为沿线500多户贫困家庭送去过冬棉衣和健康卫生用品,同时走到爱心班中12名特殊孩子的家中,送去现金生活补助和生活必需品。2019年9月,博真集团荣获慈善领域最高、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奖项——“天津慈善奖”。

  大考之下的诚信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席卷神州大地,王浩带领博真集团全体员工,迅速响应全国经销商的需求和天津市委市政府号召,紧急调动所有资源,取消员工春节假期,加班加点连续24小时不停工生产博真防护口罩,以最大限度来保障疫区及政府疾控需求。

  面对春节工人返乡、原料停运、物流停运等状况,王浩全天留守工厂,并紧急召回了留守在天津周边的内部员工。数十名员工不停地打包、装袋,采取顺丰包邮的形式24小时不间断供应发货,仅腊月28到除夕3天时间累计发出成人、儿童口罩带阀(不带阀)2400000只以上,全力缓解天津市政府和各地市场供应压力。

  王浩认为,国家危难时刻,更要守护初心,坚守诚信,回馈社会。面对一些商家趁机坐地起价的情况,博真在第一时间站了出来,坚守“诚信”初心,拒发国难财,确保口罩品质,严守质量关。还明文规定禁止博真经销商对终端消费者涨价,确保更多的市民能买到优质平价的口罩。

  在了解到武汉地区卫生用品已经成为一线女性医务人员难以言说的燃眉之急的时候,王浩迅速联系到了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市第五医院、武汉市协和医院和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在确保产品品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为四家物资紧缺的抗战一线医院的医护人员无偿生产赠送了女性卫生用品以及其他日常保障用品在内的520箱战疫物资。

  在2020年2月21日,另一个可喜的消息也传到博真集团,在疫情发生之初,联合国人口基金会开始寻找卫生用品的供货商,作为武汉一线医护人员的战疫物资。源于博真集团旗下月如意品牌卫生用品最终成为联合国指定供应商,王浩当即决定将此次合作产生的所有收益全部用于战疫工作。

  在了解到天津市和平区复工复产遇到口罩紧缺的情况下,博真集团通过天津市和平区工商联向天津市和平区红十字会捐赠了十箱防护口罩,助力辖区内有需求的企业共度时艰。

  “捐赠特殊党费,诠释初心本色”,除以上几项行动以外,为支援一线工作者,博真集团党支部副书记王浩还代表天津博真集团党支部自发捐助特殊党费5000元,协助小白楼街道全体防疫工作人员共度疫病难关。

信用中国 | 2021-04-1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