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本区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天津南楼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4 | 来源:区国资委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贯彻落实,加强条例宣传工作,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天津南楼商贸集团积极行动,组织开展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系列宣传活动。

一、召开专题学习宣讲会

为进一步加强《条例》的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使《条例》入脑入心,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对《条例》进行集中学习。 公司党支部书记从制定《条例》的必要性、主要内容、奖惩措施、权益保护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社会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规范市场秩序,营造优良信用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会上书记做出明确指示,要求全体职工要自觉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切实做到忠诚、敬业、诚信。

二、积极做好多种形式宣传工作

通过在办公区宣传栏张贴《条例》宣传海报、微信工作群发布《条例》宣传视频等方式,广泛普及了信用法规及信用知识,提高了全体职工的诚信意识。在进行外部宣传的同时,积极组织职工进行学习研究,做到学懂、弄通、悟透,与日常工作有序对接,确保《条例》在联合惩戒、保障合法权益等方面精准适用,不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三、下一步工作  

下一步,公司将把《条例》的宣传学习作为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进一步普及信用立法知识,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区国资委 | 2021-04-1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