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区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河西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 组织开展社区共建普法宣传活动 助推诚信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30 |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在3.15来临之际,河西区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联合文静里社区开展以普法宣传为主题的社区共建活动,让《食品安全法》、《知识产权保护法》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走进社区、走进企业。

近日,结合文静里社区开展的“老字号进社区, 惠民在行动”活动,河西区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员作用,主动联合社区进行共建。支部党员向社区百姓宣传《食品安全法》及相关知识,向山海关、桂顺斋、利达、迎宾、利民这五家老字号企业发放了《知识产权保护法》、《食品安全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等相关材料,对提高群众和企业的法律意识,助推诚信建设,营造和谐文明社区提供有力保障。

 

区市场监管局 | 2021-04-3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