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本区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河西区:天塔所党支部开展消保投诉培训并进行消费维权宣传 助推诚信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27 |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 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2021年3月11日下午,天塔所党支部应邀对大润发超市(紫金山店)进行消保投诉知识培训,介绍“ODR”企业的相关内容,并帮助企业了解申请“ODR”企业的相关要求和流程,同时针对大润发超市投诉较多的现状,与超市工作人员共同探讨问题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为提升工作效率、有效处理投诉纠纷提供思路。

3月15日,天塔所党支部联合消保科、大润发超市(紫金山店)及超市内部分商户、孚悦门诊共同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消保科赵晶科长、天塔所党支部书记王丽娟带领天塔所党支部干部共同向来往群众发放关于消保维权、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等方面的宣传材料,并为群众讲解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助推诚信建设。赵晶科长还亲自为现场群众提供免费现场维权咨询,解答消费者维权方面的问题并给出专业的指导意见。本次活动共发放了宣传材料150余份,受益群众达100人次,获得了现场群众的广泛好评。

区市场监管局 | 2021-09-2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