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市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天津市启动2021年度公益性信用修复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2 | 来源:信用天津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引导市场主体全面增强诚信意识,帮助失信主体消除不良影响,3月26日上午,我市公益性信用修复专题培训在河西区启动。

本次公益性信用修复培训工作由市发展改革委和市公共信用中心共同组织,天津市企业诚信协会承办。培训工作以行政区为单位,全年预计在16个区举办32场,各类失信主体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均可参加培训。培训采用线上线下授课、现场对接、交流咨询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3月26日,在河西、西青、北辰区连续组织开展3场培训, 近200家企业代表参加。会上,信用工作领域的专家讲师围绕企业如何加强自身诚信建设、社会信用体系知识普及和信用修复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参会单位代表认真听讲、详细记录,并在培训结束后与专家讲师进行了现场交流。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信用修复培训很有必要,有效帮助企业认识到了诚信在生产经营活动中的重要性,同时也为企业主动、及时修复失信行为进行了指导。

下一步,随着我市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一口受理、一网通办”工作的不断推动,将持续为企业开展公益性修复培训工作,引导企业诚信守法经营。

信用天津 | 2021-04-0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