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区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河西区: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 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做好诚信建设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0 | 来源:太湖路街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按照区诚信办《关于印发<2021年河西区诚信建设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河西区于2021年6月14日至6月20日开展“树立诚信理念 共建诚信天津”暨2021年河西区诚信建设宣传周活动,太湖路街结合实际开展2021年诚信建设宣传周活动。

一是深入驻街企业发放《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明白纸等宣传材料,结合“信易贷”平台宣传,对辖区企业进行诚信建设工作宣传。二是街道通过电子大屏宣传、深入社区向居民群众宣传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发放《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明白纸,让诚信建设工作深入人心,妇孺皆知。三是积极组织参加“天津市诚信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动员街道干部、社区社工、居民朋友参与诚信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本着寓教于乐的目的,深入推广诚信建设宣传工作。

为更好落实工作,成立太湖路街道2021年诚信建设宣传周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长由街综合保障办公室主任兼任,统筹协调2021年太湖路街道诚信建设宣传周活动各项工作。
同时,加强正向舆论引导。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做好诚信建设宣传工作,在全街范围内形成诚信建设宣传良好氛围,做到人人知诚信、人人建诚信,推动太湖路街2021年诚信建设宣传周活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太湖路街 | 2021-07-3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