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商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山东日照探索“信易贷”模式 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发布时间:2021-09-27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六保六稳”政策精神,进一步推进日照市“信易贷”工作,日前,山东省日照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探索“信易贷”模式,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会议,中国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日照市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日照e融”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探索搭建日照“信易贷”模式,更好地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扎实将日照“信易贷”工作向前推进展开。

  会上,日照市社会信用中心对目前日照“信易贷”工作实际情况和国家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介绍,“日照e融”公司重点介绍了日照市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功能和作用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人民银行日照中心支行结合前期的调研和工作实际,就探索构建日照“信易贷”提出了意见建议,表示目前日照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归集的信用信息正是金融机构迫切需要的信息,要依托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进一步推广“信易贷”工作,立足长远,发挥实效。

  会议强调“信易贷”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表示下步将探索“信易贷”新模式和新路径,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信用中国 | 2021-09-2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