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区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河西区领导检查指导区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4 | 来源:天津河西文明网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2月15日,区委书记李学义来到区市场监管局检查指导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相关工作,并慰问市场监管战线的工作人员。

  李学义先后来到该局法规科、医疗器械监管科、价格监管科、消费者权益保护科等科室,仔细听取各科室负责人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就值班值守、监管力度、人员动态排查等重点工作进行询问指导,并叮嘱一线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要做好防护,保障自身安全。

  李学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特别是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形势将更加严峻复杂。区市场监管系统要继续做好价格监管、食品安全监管、消费维权及打击野生动物违法交易行为等工作,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破坏市场秩序行为。要做好服务工作,引导企业分类、分期、有序复工,降低病毒大面积传染风险。要积极与区相关部门配合,在与民生相关的企业、个体商户复工后,联合督促其将体温检测、防止人员聚集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合理安排干部职工休整,保证队伍整体战斗力不减,确保持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副区长蔡宁参加。

天津河西文明网 | 2020-02-2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