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区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未成年人】友谊路街宾西楼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未成年人消防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助推诚信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11 | 来源:文明河西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为提高青少年的安全意识,在“119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友谊路街宾西楼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未成年人消防安全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邀请“E天下公益”的韩老师进行消防知识普及。

  活动中,韩老师通过顺口溜、小游戏的方法讲解了消防安全基本知识,通过直观的小实验介绍了火灾的形成及灭火的原理,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青少年们对灭火器、电源起火等消防用具进行模拟演练。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青少年们纷纷表示,消防安全与平时生活学习关系重大,此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在以后一定会提高安全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防患于未然。

文明河西 | 2021-11-1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