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社会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安徽芜湖探索“信易医” 增强诚信主体获得感

发布时间:2021-11-26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近日,芜湖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市发改委、市大数据中心启动医疗领域信用激励机制,出台《芜湖市“信易医”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实施方案中明确激励对象为乐惠分1000分以上的自然人、列入“信用芜湖”公示的“红名单”或该市获得国家、省、市级荣誉称号的自然人。激励对象可享受免普通诊查费(挂号费)、门诊陪诊服务、轮椅、平车借用、出院手续容缺办理等服务。目前“信易医”试点医院分别为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芜湖市第五人民医院和芜湖广济医院。

  芜湖市将把“信易医”作为一项长期的、可持续的服务工作来抓,进一步积极探索守信激励政策,持续推进“信易医”工作,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诚实守信的获得感,引导全社会形成“守信有价,用信有感”的良好氛围,弘扬诚实守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社会文明程度。

信用中国 | 2021-11-2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