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国内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风险提示】武清区领导带队深入大沙河公安检查站检查指导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 | 来源:文明武清 | 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5月16日,武清区委副书记、区长倪斌带领区委政法委、公安武清分局、河西务镇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公安武清分局大沙河检查站等重点点位,就全国“两会”期间全区安保维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大沙河检查站,倪斌实地查看查控流程,听取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倪斌强调,要牢牢把握武清之“特”、武清之“卫”,履行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职责,切实把责任扛起来,把工作做深做细,按照“严格查控、确保安全、服务群众、保障通畅”的原则,全面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问题,同时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防疫情风险流入北京,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倪斌嘱咐检查站工作人员要加强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执法检查工作。

检查站工作人员表示,要时刻以“忠诚履职、敬业奉献”为工作核心理念,以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格的工作标准,严密的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执法检查工作,为维护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文明武清 | 2021-11-2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