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区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河西区:友谊路街宾西楼社区开展防诈骗金融知识讲座 助推诚信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26 | 来源:文明河西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为提高辖区居民防诈骗意识,提高金融消费识别能力,助推诚信建设,11月10日,友谊路街宾西楼社区开展防诈骗金融知识讲座,为辖区居民讲解防金融诈骗、防非法集资及如何理财等金融知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当前诈骗的常用手段、诈骗特点和易被骗人群三个方面展开重点讲解,并以案释法对目前居民容易上当受骗的原因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描述了犯罪分子利用老百姓防范意识欠缺实施诈骗行为的过程,并提供了有针对性的防范措施。

  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广泛好评,增强了大家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识别金融诈骗的能力。

文明河西 | 2021-11-2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