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国内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风险提示】武清这俩市场开展野生动物专项检查,结果是…

发布时间:2021-12-30 | 来源:文明武清 | 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野生动物监管,保护野生动物资源,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近日,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分别来到在黄花店镇农贸市场和城关镇农贸市场开展野生动物专项检查。检查结果什么样?一起随小编看一下吧~

 执法人员对集贸市场的畜禽肉类、水产品销售摊位进行检查,主要检查市场内是否存在违法经营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行为,督促食用农产品销售者禁止销售未按规定进行检疫检验或者检疫检验不合格的畜禽肉类产品,并告诫经营者禁止销售野生动物及其制品。

执法人员还向经营者和群众宣传了野生动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食用野生动物,提高自觉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同时还对辖区内的水产销售店、渔具店、宠物店、LED屏、广告位等开展检查。  

 那么检查结果到底怎样?如大家所想,检查中未发现经营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行为。请大家去这两个市场放心购物吧!

在这里小编也提倡大家,拒食野生动物,敬畏自然珍爱生命!

 

文明武清 | 2021-12-3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