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联合奖惩动态 >> 新闻详情

商丘市睢阳区城管局工作人员拾金不昧获称赞

发布时间:2021-12-30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联合奖惩动态
分享到:

商丘市睢阳区城管局工作人员拾金不昧获称赞


  12月20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城管局西区一中队队员宋占新、贾祥博、张啸腾在香君路与紫荆路交叉口进行日常巡逻时,在路边花坛边发现一女士黑色包,经查看包内有现金1000余元,金项链一条,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等若干张。

  为了寻找失主,该局城管队员来到辖区新城派出所联系失主,经过一番努力,终于与失主史女士取得了联系。在派出所,工作人员认真核对身份证、卡号等有关重要信息,在确定史女士是该包主人后,将包主动交还给史女士。

  “我包内有现金,还有银行卡和身份证,丢失以后我万分着急,幸亏你们城管队员捡到,又主动联系我,要不然就损失大了。”看到丢失的重要物品失而复得,史女士激动万分,连连道谢,并对城管队员拾金不昧的精神赞不绝口。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良好道德风尚和崇高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睢阳城管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城管正能量。

信用中国 | 2021-12-3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