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本区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区体育局扎实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18 | 来源:河西政务网 | 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为继续夯实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坚决避免和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长假期间各场馆安全稳定运行,力争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2月5日至2月7日,河西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区属体育场馆、出租房屋,就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有效以及是否存在违规用气用电、电瓶车室内充电等关键领域进行了为期3天的详细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漏隐患。

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要求场馆负责人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通过本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强调了各场馆主体责任,杜绝其侥幸心理,增强了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全力确保在春节期间,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安全祥和的体育锻炼场所。

河西政务网 | 2024-02-1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