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凡人善举树典型 >> 新闻详情

无怨无悔勇担当 立德树人育金鹰——2024年度第一季度助人为乐“河西好人”郭以梅

发布时间:2024-02-23 | 来源:文明河西公众号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郭以梅,55岁,中共党员,闽侯路小学德育副校长。全国德育科研工作先进个人、河西区“十五”立功先进个人、优秀德育工作者、优秀家庭教育工作者等称号。

探索德育工作有效路径,助力金鹰展翅腾飞。为落实五育并举,她带领德育团队打造金鹰文化特色品牌,开展“童心向党赞祖国”、“文明有礼小金鹰”等系列教育活动,引领学生全面发展。她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策划“立德树人育金鹰 五育并举显于行”主题论坛,推介优秀班主任事迹,积极推广工作策略,全面展示师生发展成果。

发挥共产党员楷模作用,护航师生幸福人生。爱生爱师,全心服务是她始终践行的工作准则。作为尖山校区负责人,她时刻把92个班级、近4000名师生的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努力满足师生需求。每天第一个来到校园,很晚离开,全力保障校区工作稳定高效运行。

潜心德育科研支教奉献,不负立德树人使命。她积极参与支教和科研,拓宽实践创新。2007年主动请缨赴津南八里台小学支教,与支教校教师共研共学,出色完成任务,为教育均衡贡献了河西力量。2013年承担了河西区国学教育区本教材编写工作,完成了《小学国学教育读本》立德篇的编纂。

三尺讲台,见证首善教育崛起;一方校园,不负立德树人重托。从教三十六载,郭以梅同志敬业乐道,尽全心育桃李;无私奉献,舍“小我”成“大我”,托举金鹰成长,引领航鹰翱翔!

文明河西公众号 | 2024-02-2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