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区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融媒时评】有力量 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4-03-01 | 来源:河西政务网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2024年全市挂牌出让的首宗商业地块开工在即、“老字号”焕发新“津”彩、窗口单位“火力全开”……开局起势见精神,春节假期过后,河西区各部门各单位带着满满的能量和干劲儿再次启程,开新局、战首季,打响龙年奋进的“发令枪”!

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殷殷嘱托,是催人奋进的定向领航,是筑梦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振奋着逐梦前行的我们,让我们从加满油、充满电、上满弦,以“冲刺”的姿态抢开新局。

怎么才能让百姓过上好日子?河西各单位各部门都铆足了劲儿,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强大政治动力、工作动力、精神动力,在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文化传承发展、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上善作善成。只有在百姓真正关心的事上下功夫、花力气,才能把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写在干部群众心中、写在津沽大地上、写在全市人民的获得感里。美好的生活从来不会轻易到来,唯有那些埋头苦干、真正投入努力的人,才能得偿所愿。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河西人带着这股热乎劲儿,用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坚韧的意志、更加勇敢的担当,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不懈奋斗,踏踏实实地迈出龙年第一步。“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扎实推进市委、市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向着建设经济强区、打造品质之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目标扎实迈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作出应有贡献。”在河西区2024年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上,新的目标已明确,新的征程已起步。这是广大河西党员干部群众的“新春愿景”,也是我们为之奋斗的目标。新的征途上,有巨浪、有险滩、有迷雾,唯有牢牢把握机遇,直面困难和挑战,用拼搏和努力浇灌梦想之花,用汗水铸就辉煌和未来。

河西人的行囊装着沉甸甸的责任和对好日子的追求向往。看,那奋进的身影干劲儿满满、全力以赴,心气儿十足、奋跃而上!那涌动的经济暖流令人欣喜,那强劲的发展脉动令人振奋!让我们勇敢迈步前进,携手书写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辉煌篇章。

 

河西政务网 | 2024-03-0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