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本区政策法规 >> 新闻详情

河西!正月里又一块!又是首宗!

发布时间:2024-03-15 | 来源:河西区人民政府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28日上午10点05分,河西区土地出让再传捷报,陈塘科技商务区F7地块由中海地产公司竞得,成功摘牌。

据悉,陈塘科技商务区F7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土地面积2.45公顷,容积率2.0,规划建筑规模4.9万平方米。

F7地块于2024年1月26日发布了挂牌出让公告,挂牌起始价9.12亿元,是本市2024年挂牌出让的首宗居住地块。今天上午,在天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由中海地产公司以成交价9.65亿元、溢价0.53亿元竞得该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的顺利成交,实现天津市居住用地挂牌出让开门红,进一步提升了房地产开发企业来津投资的信心。

河西区人民政府 | 2024-03-1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