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本区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河西区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 来源:河西政务网 | 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3月7日,河西区召开“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继红,党组成员、副主席白琳琳,区委书记李学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璁,区政协主席王润生,区委副书记梁春早出席大会。

梁春早在致辞中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河西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广大妇女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在践行新思想中展现巾帼志向,在家庭建设中展现巾帼作用,在创造新业绩中展现巾帼担当,在塑造新形象中展现巾帼风貌,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

大会以“根脉传承·涵养良好家风”“同力协契·护航妇儿路”“志愿奉献·巾帼红飘扬”和“熠熠芳华·西岸她力量”四个篇章为主线,以原创情景讲述、视频短片、原创诗朗诵等形式,生动展示了发生在海河西岸的最美家庭故事、奋斗在各行各业的先进女性事迹。第十四届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候选人、天津市家庭教育骨干教师、河西区湘江道小学德育副校长王虹真情分享了她在家校协同育人方面的付出和收获,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情景讲述《西岸家风故事汇》《我们在您身边》、VCR视频《一米视角看世界》《西岸尽飘巾帼红》和集体朗诵《致敬闪耀的她》等精彩节目,全景呈现了近年来河西区妇联家庭建设、妇女儿童权益维护工作的积极探索和丰硕成果,多角度展现了全区广大妇女工作者的奋斗精神、奉献风采以及拼搏力量。
河西区妇联在大会上发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倡议,号召全区广大妇女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在时代大潮中求作为、展风采,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胆识和勇气绽放更多光彩。
大会在《凝心聚力 未来可期》的视频短片中落下帷幕,在回顾中汲取前行力量,在展望中激发奋进激情,激励广大河西妇女同胞勇担使命,以实干实绩为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区领导刘国明、李丽君、于有香、谢丽津、卜艳丰、宋杨、温玉芳、刘家卿参加大会。
河西政务网 | 2024-03-1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