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市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截至去年12月末我市涉农贷款余额突破2900亿元

发布时间:2024-03-15 | 来源:天津政务网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我市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卓有成效。记者从人行天津市分行获悉,截至2023年12月末,全市涉农贷款余额2923亿元,同比增长8.1%,其中农业、农村、农户贷款分别增长14.6%、10.8%和10.1%。

在支持乡村振兴方面,人行天津市分行持续提升支农支小再贷款再贴现等长期性工具使用效率。各金融机构也是积极投入、各展其长。工行天津市分行将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一把手”工程,成立了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重点聚焦涉农贷款、普惠型涉农贷款的持续健康发展、持续加大力度深耕涉农区域客户拓展,稳步提高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能力水平。其以“种植e贷”为抓手,有效满足了259家各类农业种植经营主体的资金需求,累计发放贷款3.18亿元。农行天津市分行以金融活水“贷”动水利建设,大力支持南水北调市内配套工程、潮白新河综合治理工程、大沽排水河治理工程等天津市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投放贷款近20亿元。

天津政务网 | 2024-03-1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