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联合奖惩动态 >> 新闻详情

搭建线上沟通桥梁 联合惩戒失信人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助我院执行股权冻结4笔

发布时间:2022-02-08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联合奖惩动态
分享到:

       疫情仍未结束,执行不能停止。疫情防控期间,东区法院执行局通过“云沟通,云执行,云服务”,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搭建线上沟通桥梁,执行股权冻结4笔,联合惩戒失信人员,疫情期间执行工作不停滞,充分保障当事人各项诉讼权利。

  近期,我院执行局有几件股权冻结案件急需办理,但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双方单位协商后决定通过线上方式发起办理,在履行好相关手续后,2月21日下午,我院执行局干警将准备好的4份冻结股权文书通过协同平台传至市场监督管理局,发起成功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值班人员立即进行办理,不到1个小时,4份冻结文书全部办理完毕,为了能尽快拿到回执,我院执行干警与对方单位办事人员互加微信,很快文书通过微信回执,高效快捷完成了任务。

  这是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我院执行局首次通过线上方式零距离与协助单位共同完成办案,接下来,我院将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车辆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协商通过网络线上办理执行案件相关事项,充分发挥网络优势,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执行工作正常开展,及时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信用中国 | 2022-02-0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