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河西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宣传”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西区活动启动 助推诚信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19 | 来源:天津河西文明网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及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昨天,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西区活动在人民公园启动,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现场,区委网信办、公安河西分局、建设银行、天津移动、天津联通、天津电信、奇安信科技等单位,围绕各自领域的网络安全热点设置宣传展板,并为来往市民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耐心解答市民提出的相关问题。区委网信办、公安河西分局等部门还结合真实案例向市民讲解电信诈骗、虚假信息、网络陷阱等网络安全防范知识和技巧,介绍“净网2021”专项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同时,活动现场播放了网络安全科普宣传片,针对日常多发的网络安全问题,给予深入解析和提示,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据了解,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从10月11日开始至17日结束。期间,河西区将陆续开展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网站、进军营、进学校等主题日活动,针对不同人群进行宣传教育,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助推诚信建设。同时,还将在线上策划开展网络安全科普问答、网络安全直播秀等活动,助力提高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洪喜参加。

天津河西文明网 | 2021-11-1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