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本区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弘扬诚信文化 宣传诚信理念 河西区发改委开展2022年志愿服务 交流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 来源:河西发改委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为加快河西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步伐,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同时结合我区志愿服务活动,6月17日上午,区文明办、区发改委、区卫健委等部门在佟楼公园开展2022年“强国复兴有我,文明实践同行”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解读《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指导居民开通天津市民“海河分”、发放诚信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诚信知识,宣传诚信理念,提升诚信意识。

下一步,区诚信办将推动拓展更多信用惠民应用场景落地,使广大市民享受更多信用红利,形成全社会“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信用环境。

河西发改委 | 2022-06-1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