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凡人善举树典型 >> 新闻详情

【褒扬诚信典型】陆坤明—树立诚信经营理念 促进企业稳健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24 | 来源:团区委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陆坤明,男,汉族,2008年毕业于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现任垦荒人(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主要社会职务为河西青联委员、民建河西区委会委员、天津市营商环境监督员、天津市河西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黑龙江商会副会长。

他凭借吃苦耐劳的精神工作一年后,担任北京正运通酒店总经理一职,他说的最多就是“前置”和“坚持”,前置就是做事先人一步,正是因为学院安排的实习工作,他才比同龄的毕业生更早的接触职场,率先走向领导岗位;创立垦荒人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前,他曾经有过两次失败的创业经历,可正是靠着他的坚持,才能取现在的成绩。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则衰,诚信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垦荒人作为食品企业更是如此,垦荒人始终牢记这一点,绝不以降低产品质量来获取产品利润,也一直秉承着“人品天地间,诚信垦荒人”的核心价值观稳步发展,在严把质量关和食品安全关的同时,建立自己的诚信道德体系,勇于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食品和消费渠道。

垦荒人源于黑土地,所以深知土地的朴实诚信的可贵。一直认真贯彻国家粮食政策,遵守粮食企业管理相关规定,依法经营,坚持产地直采,源头把控品质,产品可追溯,从原产地直接引进和生产,保证品质。优选高质量产品,将原生原长的优质食材带给千家万户,始终将“客户至上”作为服务宗旨,全面贯彻“一站式”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天然、健康、安全食品和消费渠道,致力于创造消费者高品质生活,为中国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同时垦荒人联合食药监检测机构,每年两到三次随机抽样送检,严把食品质量关。为顾客提供安全的食品,让顾客放心食用;为顾客提供周到的服务,让顾客舒心生活;为顾客提供更多的福利,让顾客安心享受,让顾客切身体验到垦荒人的“三心”原则:放心、舒心、安心。

该同志关心社会群体,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得到社会相关组织的肯定。自2018年开始,一直积极响应社会号召,多次参与公益活动,从关注民生到响应政府相关政策,先后参加了母亲节慈善公益活动、慰问特殊群体儿童、参加拥军慰问等、多次参加教育援疆工作;创立“垦荒人基金”分别用于助病、助老、助困、助学。在疫情期间,无偿向一线医务人员、社区一线工作者、抗疫教师志愿者们捐赠物资累计达到30万余元,共派出20多名员工化身“志愿红”,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重农固本,安民之基,积极响应消费扶贫、乡村振兴等政府号召,捐赠物资和款项共计20余万元。在此期间,该同志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捐赠款项及物资达到60余万元。

陆坤明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度,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明礼诚信,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关心团结身边的每一个同事,与同事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同时,该同志认真钻研,努力提高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使自身水平不断得到提高。不断创新思路,开拓进取。对工作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及使命感。工作中,爱岗敬业、认真负责,得到了同事的一致好评。

团区委 | 2022-06-2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