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本市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天津市公共信用中心与天津滨海农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01 | 来源:信用天津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21〕52号)和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发展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津诚信〔2022〕2号)有关要求,发挥信用信息赋能实体经济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作用。6月23日,天津市公共信用中心与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以云签约方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市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市诚信办副主任刘东水同志和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董家祥同志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以信用信息赋能实体经济支持中小微企业为出发点,以“信息互联、优势互补、安全保密、合作共赢”原则为基础,以综合金融、渠道搭建和科技支持为合作重点,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场景共建,持续丰富信用信息应用场景,创新优化金融服务重点围绕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拓展合作领域。

天津市公共信用中心与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共同表示,这次签约既是双方合作的一个起点,也是基于公共信用信息创新普惠金融服务、助企纾困的一种新尝试、新探索。未来,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合作,共同为打响“诚信天津”品牌和天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各自力量。

信用天津 | 2022-07-0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