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河西在行动 >> 新闻详情

2022年河西区创建诚信示范社区授牌仪式在越秀路街道惠阳里社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22 | 来源:河西区越秀路街道办事处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营造“政府重视诚信、企业追求诚信、社会崇尚诚信、人人关注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按照《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天津市河西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要求, 4月27日河西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发改委牵头)为我街惠阳里社区举行了2022年“诚信建设万里行”河西区创建诚信示范社区授牌仪式。

区发改委王国辉副主任、越秀路街道办事处张志坚副主任、郝桐副主任、惠阳里社区和居民代表10人参加此次活动,建设银行河西支行部分工作人员受邀参加。

仪式活动中,区发改委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我区诚信示范社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发放诚信宣传资料,组织居民查询个人“海河分”查询等,惠阳里社区居民代表宣读了诚信倡议书,建设银行负责人介绍相关APP中诚信激励流程等内容。

诚信示范社区的创建,将引导和推动更多的居民、商家把诚信理念贯穿到生活、生产、经营、服务、管理的各个方面,促进形成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

河西区越秀路街道办事处 | 2022-07-2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