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本市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本市动态】我市召开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 来源:信用天津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全国工商联关于加强民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等有关文件精神,加快推进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所属商协会信用体系建设,2022年7月15日,市工商联、市发展改革委组织部分商协会,在市公共信用中心联合召开了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研讨会。

家具行业协会、美发美容行业协会、茶业协会、黑龙江商会、四川商会、浙江商会、环境治理业商会、润滑油脂商会、物业协会、互联网商会等10家商协会负责人出席会议,就指标体系建议稿进行了讨论,与会代表一致表示非常支持此项工作的开展,并认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将成为商协会工作的重要抓手,对商协会自身和会员的规范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市工商联、市发展改革委将根据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完善信用评价指标体系,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促进商协会增强诚信守法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诚信氛围。

信用天津 | 2022-07-2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