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区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这家旅行社 诚信经营立根本

发布时间:2022-07-29 | 来源:天津河西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诚信经营是企业立身之本,坚持诚信方得长远。这一点在天津市三佳海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经营发展之路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走进三佳海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会议室,挂满墙面的锦旗引人注目。自2014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诚信服务、顾客至上”原则,努力提供专业、优质的旅行服务,疫情防控期间更是克服重重困难,全力保障顾客权益。

2020年,受疫情影响,跨省旅游熔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公司立即为客户进行退团处理,所涉及产品均做无损退团,尽最大努力减少顾客损失,期间共计处理退团人数1300余人,涉及营业额达496万余元。

今年3月份,受天津本土疫情影响,公司也取消了部分团组,共计退团人数314人、涉及营业额73万余元。因部分线路已与地接社交付了相应的押金费用,所购买的火车票、机票等也产生了一定的退票损失费用,但公司主动承担全部损失,依旧为顾客统一做全额退款。“虽然疫情对我们的影响很大,但是我们无损退团这样的处理方案得到了大部分顾客的满意,这些支持是支撑我们坚持下去的重要动力。”天津市三佳海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客服部经理吴雅文说。

“诚信服务、顾客至上”这一原则说来简单,坚持不易,但天津市三佳海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却在一次次行动中,兑现了对顾客的承诺,也擦亮了属于自己的诚信品牌。

天津河西 | 2022-07-2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