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河西在行动 >> 新闻详情

加快诚信建设 培育良好社会风气 陈塘管委会积极开展“海河分”宣传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 来源:陈塘管委会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环境持续优化,陈塘管委会高度重视“海河分”小程序推广工作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9月初积极深入香年广场等楼宇,宣传推广“海河分”微信小程序,并实名认证开通使用。

活动中,陈塘管委会工作人员向楼宇物业工作人员指导开通并认证,并向他们讲解社会信用相关内容,特别是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诚信教育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使人们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为创建文明社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

下一步,陈塘管委会将继续多形式开展诚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文化,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推进商务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陈塘管委会 | 2022-09-2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