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区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河西区统计局顺利完成规模以上服务业定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8 | 来源:河西区人民政府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按照天津市统计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河西区统计局积极部署、提前推进、稳扎稳打,顺利完成规模以上服务业10月定报工作。

一是提前推进。在填报期间,区统计局将催报、审核、验收等环节的时间节点前置,通过点对点发催报短信等方式通知报表企业,并及时解决在报表过程中企业所遇到的问题,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地提前完成工作。

二是加强监测。在报表过程中,通过一套表平台对上报数据随报随审,对于指标变动异常的企业,及时沟通,从源头上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三是强化审核。为进一步提升数据质量,在报表期间积极核实国家与市局下发模板,及时查询企业相关情况并做好记录,对于易错指标进一步做好解释工作,对于出现问题的报表企业及时退改,从而顺利完成10月定报工作。

河西区人民政府 | 2022-11-2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