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易+ >> 信易行 >> 新闻详情

常熟市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 来源:信用吕梁 | 专栏:信易+
分享到:

  10月以来,常熟市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围绕“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信用交通宣传月”系列活动。

  一方面加大宣传学习力度。组织学习国家和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最新部署要求,重点开展《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信用管理办法》学习。开展“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信易+”惠民便企、“新业态监管”等专题报道。总结展示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成果、助力企业信用修复工作思路和成效收集应用案例,培树诚信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结合“诚信兴商”等主题活动,培树宣传一批诚信企业诚信模范,营造见贤思齐良好氛围,弘扬诚信文化。

  另一方面开展信用交通专项活动。开展“信用交通大家谈”活动,利用行业宣传阵地开设专栏,推出信用交通系列文章,交流行业上下推进信用交通建设的思考与实践,共谋信用交通发展之路。组织开展信用交通“四进”行动,主动进企业、进场站、进服务窗口、进基层一线,宣传活动主题、解读诚信制度、告知监督渠道、发起诚信倡议。

  通过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进一步营造了信用交通建设的良好氛围,有效推动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和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交通强省、信用苏州提供有力支撑。

信用吕梁 | 2023-01-1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