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本区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河西区举办2023年迎新春金融发展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 来源:河西区人民政府 | 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1月16日下午,“凝心聚伟力 奋进新征程”——河西区2023年迎新春金融发展推进会举办。天津北方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华,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股份公司董事长周华敏,天津市旅游集团总会计师郭峰,天津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唐一平,广发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贵玉,上海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于枫,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兵,台湾土地银行天津分行行长钟志贤,市金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洋,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出席。
座谈中,各金融机构深入开展交流探讨。唐一平作为代表发言,表示金融机构真切感受到了河西区浓厚的金融氛围和优质的营商环境,向河西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未来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两会精神,积极参与天津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建设,以服务区域发展为己任,联动各单位深化战略合作,以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以金融力量稳住经济大盘,为河西区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孙洋介绍过去一年来全市金融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对河西金融发展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各金融机构发挥金融优势,围绕推动科技创新、研发转化、港口核心区功能建设等方面,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河西区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中金融工作具体任务和市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目标要求,扎实推动落实,积极融入金融与产业化融合、金融与数字化融合的发展趋势,加快实现区域功能定位,以一域之为助力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学义向全区金融业代表致以节日问候。他表示,多年以来,河西区全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全市前列,为金融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新的一年,河西区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紧扣建设经济强区、打造品质之城目标,紧密结合市级金融政策导向,加强分析研判,做好服务保障,以最好口碑、最优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河西区高质量发展实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贡献力量。
驻区各类金融机构、上市挂牌企业、市级金融行业协会、友谊路金融街楼宇等主要负责同志,区领导穆生军、李洪喜、曹晟,区金融产业发展专项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

 

河西区人民政府 | 2023-01-1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