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本市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市领导深入我市企业走访调研 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 营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1-19 |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1月18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庭凯带领政法各单位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滨海高新区华苑科技园,就政法机关如何发挥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营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进行走访调研。

在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王庭凯听取企业生产运营、参与法治建设课题研究等情况,征求企业司法需求。王庭凯充分肯定了云账户公司作为我市民营企业的典型代表,抢抓新业态发展机遇,积极参与法治天津建设,在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王庭凯强调,政法机关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目标任务和“十项行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满腔热忱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支持和保障。要不断加大司法保护力度,积极运用法律手段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合规合法健康发展。要主动倾听企业意见建议,深入了解企业想要什么、执法司法能做什么,适时出台政法机关服务保障营商环境具体举措,用实招、硬招为企业解困纾难。要加强调查研究,聚焦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法律实践问题,组织力量与企业合力攻坚,将成果转化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生动实践。

 

 

 
 
     
 
  •  
天津市人民政府 | 2023-01-1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