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易+ >> 信易租 >> 新闻详情

济源轵城镇大力推广“信易租” 助力营商环境持续提升

发布时间:2023-01-19 | 来源:信用马鞍山 | 专栏:信易+
分享到:

 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侯国彬 通讯员 郝雨潇/文图

 “前期我们一家一家打电话向企业介绍,后来就有企业主动打电话来了解。”日前,济源市轵城镇工作人员李海涛向记者介绍,“信易租”在辖区企业中受到欢迎,企业申报热情很高。

 “信易租”是激励企业守信发展、构建诚信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举措。轵城镇为此制定“信易租”实施方案,对企业进行信用评级,按照企业的信用等级,企业将获得租金奖励。

 “这项制度的的确确为我们带来了便利,也是对我们企业信用建设的一种认可。”济源市耀尚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翟先生说,这项政策让企业更加关注自身信用情况,激励企业守信发展。

 

 据悉,自“信易租”实施方案制定以来,该镇在国税小院营商中心开展“信易租”,有10多家企业申报,4家企业获得租金减免奖励。今年,“信易租”的试点范围从国税小院营商中心增加到星耀营商中心、社会综合服务楼营商中心等3个招商中心,申报的企业增至60多家,涉及工程建设公司、工程咨询公司、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现已有20多家企业获得配套服务费补助。

 信用有价值,守信有力量。轵城镇“信易租”的推出,也为疫情影响中的企业减少了成本,让企业更加关注自身信用情况,激励企业守信发展,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油助力。

 

信用马鞍山 | 2023-01-1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