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易+ >> 信易游 >> 新闻详情

文明实践在孝南 “信易游”文明宣传促进旅游服务质量提升

发布时间:2023-01-19 | 来源:信用马鞍山 | 专栏:信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孝南区文化旅游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创新文化旅游服务,提升群众出行体验,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氛围。近期孝南区信用办到金卉庄园和怡荷园开展“信易游”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册和信用纪念品等方式,推广“信易游”的激励对象及优惠待遇,倡导广大游客争做诚信游客,享受信用红利。

 “信易游”是孝南区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的一项重大举措,通过“信易+旅游”,串联与旅游相关的“吃、住、行、游、 购、娱”等要素商家,让劳模、好人、道德模范以及先进个人等高信用群体,在孝南区内可以享受更优惠的旅游服务价格,更便利的购票、检票通道以及住宿服务等,实现“信用越好,旅游越容易”。 具体做法就是景区、星级酒店以及旅行社采取“自愿申报”原则,通过审查认定为“信易游”示范单位,并签订服务承诺。在保证个人信息安全前提下,通过查验游客信用信息及信用积分等方式,为来孝旅游的高信用群体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服务。

 通过开展“信易游”守信激励创新工作,促进文化旅游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健全文化旅游行业守信激励机制,营造“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同时围绕信用惠民便企,在更多领域推动“信易+”应用场景落地实施,不断优化孝南区信用建设环境,不断提高人民信用生活满意度,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孝南区创建文明城市注入信用力量。

 来源:孝南区发改局 吕枫

信用马鞍山 | 2023-01-1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